关于九州~九州的商业环境~

支援制度

对日直接投资综合咨询窗口~ Invest Japan Office ~

该窗口面向有意对日直接投资的客户提供咨询、信息等的(一站式服务)欢迎与咨询窗口联系。

■服务内容

咨询窗口的服务与民间企业等的业务活动相关的部分主要有以下的内容。

  • ●有关投资咨询
  • ●提供与投资相关的信息
  • ●协助办理各种与投资有关的认证手续等
■咨询方式
可以用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者直接到窗口等各种形式。也可以委托其他人代理咨询。但是咨询者需要提供姓名、住所(法人需要法人的名称、事务所等的地址)。此外,需要说明咨询内容以及咨询的理由。
■关于咨询内容的答复
原则上在接受咨询后10日以内给予咨询者答复。
(但是,办理认证之类手续时,需按照另外规定的标准处理期间时或需慎重下结论时,答复的时间会延长)。
联系方式
经济产业省 九州经济产业局 国际部 投资交流促进课
邮编812-8546 福冈市博多区博多站东 2-11-1
TEL:+81-92-482-5426 / FAX: +81-92-482-5321 / E-mail:invest-japan-kyushu@meti.go.jp

对日投资商务支援中心(IBSC)

JETRO对日投资商务支援中心(IBSC)拥有经验丰富的专职人员和专家,利用官民之间建立起来 的深厚的社会关系,除了为有意对日进行投资以及对日进行商务活动的外国企业、或计划在日 本扩大规模的驻日外资企业提供各种有关对日投资信息之外,还针对个别企业提供相应的咨询 服务。(【出处】JETRO网站) http://www.jetro.go.jp/sc/invest/

回页首